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兴华特别特男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
  • 经营范围:男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100家
  • 发布日期:2019-05-21 04:5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山西运城
  • 浏览次数941
详细说明

兴华特别特男士服装代理加盟优势

一、品牌优势:
1、零代理费,无保证金。
2、成熟的货品管理系统,高效的生产能力,宽松的调货政策,大力的广告支持。
3、统一的终端规范化管理模式,专业的销售陈列技能培训。
4、免费供应终端店铺装修制度,专人指导二人帮助代理商终端维修,三年返还全部装修成本。
5、根据各地区不一样的消费特征,为其量身定做的有效的促销计划。

兴华特别特在全国拥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在服饰行业中名列前茅。经销商可以凭着兴华特别特巨大的品牌影响力与商誉,充分享用兴华特别特既有品牌资源,迅速打开市场,减少创业风险,提升事业成功几率。

二、产品优势:
兴华特别特一直专注于裤业,专业为消费者供应高品质的产品和消费体验,不断改善产品及服务品质,“裤装专家”、“专业好品质”成为兴华特别特的核心价值及品牌象征。

截至2011年,自推出兴华特别特品牌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中国裤装市场先进品牌,并始终专注于以此为核心的中高档商务休闲裤装的策略发展方向,致力于让消费者拥有高性价比的精工时尚服装,满足不一样消费者在不一样场所的穿着需求。

兴华特别特秉承专业积淀,紧随服饰流行趋势,在不断收集、研究消费者人体曲线数据的基础上,注重细则,针对不一样的消费群体,设计出不一样的款式和版型,使消费者穿着舒适。

在生产工艺上,本公司将裤装生产工艺细化为约108道工序,以进行专业标准化生产,并在生产的关键环节设置专职检验员对产品进行检验,进行有效的品质管理。本公司选用杜克普、兄弟等国内外一流的生产设备,并结合工艺要求进行技术改良,形成了具有自身特点的生产工艺。

在用料上,本公司原材料均选用行业内优质的面辅料,从源头上保证公司的产品品质,公司的裤类产品可有效避免裤兜张开,内衬外露,拉链部分突出,重要部位线条脱落等尴尬现象。

在服务方面,公司设立了顾客免费投诉热线,并在各地设有售后服务机构,对出现的质量问题及时跟踪处理,一方面保证消费者的利益,另一方面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公司产品质量状况,持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三、公司支持:
公司非常注重品牌建设,每年投入巨额的品牌推广成本,在央视黄金时段以及省级卫视投放广告,代理商都在公司统一策划的广告宣传中受益。兴华特别特今后将继续加强品牌推广力度,在2011-2012期间,我们利用电视、互联网、终端进行大规模、全方位的整理营销传播活动。


山西兴华特别特制衣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香港索伦特服装(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我公司是集生产、批发零售的基础上发展成为具有现代品牌意识和生产特许经营的专业化服饰公司。

自公司创建以来以生产中高档男女裤为主。现公司旗下已拥有“兴华特别特”“特嘉惠”两大品牌,多年来,公司不断吸取经验,广泛调查市场需求,不断该进设备,在工艺上精益求精,在款式上力求别致,从而拥有了一定数量的顾客和购买群体。

公司设有高效率的流水车间,充足的原辅料仓库,一流的物流条配合管理系统。严格的管理体系,公司凭着良好的信誉与全国各地的面料商紧密合作。产品独特而实惠。

公司现已有多家省级加盟商及几十家特许经营店。另外本公司还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业务精英,以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不断创新,力求不错的企业精神,令特别特公司始终稳定发展不断壮大。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